Jun 29, 2004

[詞作] 四季的朋友

午後一場雷陣雨 泥土裡的蚯蚓跑出來嘆息
咖啡色的上衣扭曲的身體 沒有大腦的生命
卻替春天捎來了一封信 別忘了 我們的約定

深藍色的海洋季 白雲後的日光鑽出來呼吸
行人三三兩兩蓋滿了大地 沙灘上的啤酒瓶
擱淺夏日稍來的一封信 別忘了 我們的約定

天空一直在找屬於四季的家
剪下一段溫暖的日光 再將我吹進你的窗

楓葉漸漸地轉紅 一陣微風輕掠過門前老樹
大地用柔和的溫度安撫我 季節的溫暖擁抱
遠方的妳 我秋天的朋友 別忘了 我們的約定

雪花片片的飄落 黑夜裡的小鹿悄悄的穿越
教堂裡的鐘聲劃破了天際 沒有你的聖誕夜
寒冷的冬季像在提醒我 別忘了 我們的約定

屬於四季的朋友 真心的善待盡心的包容
別忘了 我們的約定 要到下一個四季
吹起一陣和煦的微風 好讓我拯救你的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