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04

晴時多雲短暫雨

給遠方的你...

清晨醒來拉開窗簾 讓陽光射進屋裡照耀在廚房通往後院的橡木地板上 自從住進了你的城市以後 發覺自己常在不知不覺中遙望著天空 在這樣充滿陽光的早晨裡遙望著藍色的天空發呆 像你 會爬上了頂樓望著滿天星星發呆那樣 嗯 聽得到喔! 只要像這樣一直一直的望著天空發呆 想到入了神以後就會聽得到 聽得到你用著微弱的疲憊的無力的聲音形容著這一天 你是如何的忙碌 又是如何的頭腦不清楚 *微笑* 一直聽你這樣喃喃自語 嘮嘮叨叨的在自己的催眠曲中睡去

你好嗎? 除了有些疲倦以外 這一天裡你都好嗎? 看了氣象報告 說那裡的天空還是這樣灰濛濛的 還下著綿綿細雨 人山人海的台北街頭 感覺好像每個人都忙碌於相互的咆嘯中 怪不得頭頂上的天空 老是這樣灰濛濛的讓人都想逃離那個城市了呢!! 但是 除了這些以外 你都好嗎?

氣象預報說 明天 台北又是個晴時多雲短暫雨的天氣 降雨機率百分之三十 親愛的叔叔 你還記得嗎? 還記得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嗎? Cerulean Blue 嗯 Not Gray nor purple 而是一片清澈的天空藍

每回看著你那張沮喪的臉 我好想好想 好想帶你去海邊 *微笑* 要去旅行嗎? 那我會替你留意靠海的城市 可以吹著海風的城市 沒有高樓大廈的城市 沒有高分貝的聲音 吹著海風 聽海豚唱歌 看鯨魚微笑 因為 氣象報告說 明天 台北又是個晴時多雲短暫雨的天氣 看多了那些 叔叔 你還記得嗎? 記得我說的那片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嗎?

"想你唷!" *露出驕傲的微笑*

拉開了窗簾 遙望著那片蔚藍的天空發呆 叔叔 也許過兩天 嗯 不! 應該說就今天吧! 就是今天去逛逛材料行 我想 畫下天空送給你 氣象報告說 明天 台北又是個晴時多雲短暫雨的天氣 我想 替你畫下那片蔚藍的天空 送給你

"誰叫 你是我的寶貝.."

推散經過了一整個禮拜你鎖在眉頭上的沮喪
明天 台北又是個晴時多雲短暫雨的天氣

dai mo neh, di jo bu des..
a ii si dai lu..ju do ju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