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2004

THAT。Feels Like Home

給遠方的你...

快樂嗎? 外頭下著大雨 心情卻出乎意料的好 看到了百貨公司裡展覽的春夏新裝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 偶而看看亮麗的色彩 心情 就是這樣 比較容易好的快 或者 應該說 那象徵著春天拖著夏天長長的尾巴 等在轉角口 提醒人們 是時候換個顏色換個心情 換個準備旅行的動作 不下雨就出太陽吧! 出著太陽 穿上新買的春裝 擺個美美的POSE 學鯨魚微笑 把微笑貼在你心上 所以不下雨就出太陽吧!

快樂嗎? 這個問題可不可以不回答? 喜歡有你的感覺 甜甜的安全感 即使外頭下著頃盆的大雨 心情也會出乎意料的出著大太陽 學鯨魚微笑 再把美美的微笑留在你心上 溫暖每一個我來過的地方

"It does! Feels like home whenever i'm near.
I'm home, close to you safe and sound..."

想你唷! *得意的微笑著* 嗯 想起你的時候 不論在什麼地點什麼時候都可以這樣得意的微笑著 男人的名字叫做城堡 那女人的名字就叫做寵愛 嗯 寵愛住在城堡裡 就開始學鯨魚得意的微笑 不論在什麼季節 什麼地點 什麼時間想起你的臉 就是很快樂 很快樂

"I started to think and i think you are more than THAT..."

Meat Loaft在'93年開始唱著I'd do anything for love 那年 嗯 其實我才高中畢業 第一次在廣播上聽到它沒有注意它的歌詞 嗯 就這樣 一直等到廣播放濫了這首歌以後 才開始聽懂What is "THAT" that he would not do..Silly ehh? *微笑* 嗯 想你唷! 想你的好 想你形容著少了七八磅時的無辜表情 想你的手 想你結實的胸口 想你的溫柔 想你的美好 but then i started to think..

"I think you are more than THAT.."

除了你的好 除了你的溫柔 除了你的種種 I think you are still more than THAT 只是我還沒有想到 what's THAT! 但 那感覺像在外頭玩耍的小女孩 下著雨的星期天裡 撐了把傘跑到屋外去 回家時 你讓她覺得很溫暖 Feels like home

"是你 把我寵壞了"

Like a ballerina who refuses to stop circling around around and around...
'Cause you make it feels like home..


ps.
[LINKIN PARK] |METERORA| is also a must ha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