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0, 2004

不要抱歉。只要心存感激

給遠方的你...

"在幸福裡不要抱歉 只要感激"

感激一天之中即使再忙 當影像出現在腦海裡的那一秒裡 嗯 哪怕是很短暫很短暫的一秒 想想 不要為了你不在我身旁的二十三小時又五十九秒感到絲毫的抱歉 我要感激 感激在一天之中那一秒裡 你是我的 是我的影像浮現在那一秒裡 只為這一秒而感激 而不為那其餘的二十三小時又五十九秒感到抱歉

不計較 是不是真的比較容易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像其實我不知道每次當你問起"要什麼?"的時候 總會讓我沉思許久 發覺那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我究竟要什麼呢? 不知道我該向你要些什麼比較好 好像該有的都有了 很滿足很滿足的該有的都有了 所以 親愛的叔叔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還缺少些什麼是我沒有 是我應該向你要的..

"只要這樣就好"

靜靜的 你給我一秒 那我就小心地使用那一秒 你給我一天 那我就小心地使用那一天 我 很容易滿足喔? *微笑* 我在幸福裡不感到抱歉 卻十分的感激 我有的別人沒有 別人有的我也不會感到羨慕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快得來不及和叔叔一起使用它 因此 你不知道 我是多麼得感激 在你身旁的每一分每一秒 感激到捨不得使用太多寶貴的時間在不開心上

春去春又來 花謝花又開 等到春雷再響起時
感激天 感激地 讓我 愛了你一整個冬季

二月裡的野菊花盛開 等到了春雷響起迎接著三月的杜鵑 杜鵑花開 每一朵形容著我從冬天走來時 愛你的記憶裡有著滿心的感激 分分秒秒 歲歲年年 一天之中帶著感激的心情多愛你一些些 想不起你不在時 精神恍惚 語無倫次的對話方式 想不起你不在時 我把那些個積欠你的親蜜動作收在日記本裡 欠你的 我帶著感激的心情 總會 歸還於你

你給我一秒 我想還給你全世界
你給我一吻 我想還給你這一世

感激有你存在
你存在的讓人很幸福 很幸福

在幸福裡不用抱歉 只要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