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9, 2004

後來

給遠方的你...

第一次 這是第一次我這樣用著"然後"去追問一個其實我一直不曾問起的問題 "然後咧" "後來咧" 所以說 你一點都不了解女人 女人的心理 女人的想法 女人那些看似很討人厭的疑問句 只是單純的想知道"後來"對那逝去的愛 後來你是怎樣教自己渡過? 又是花上了幾個四季才走過那些個後來?

你相信嗎? 後來 你打住不說的 其實我心裡全都已經有了答案 是吧! 應該就是太聰明了 關於後來你沒說的 扮個鬼臉 但其實我心裡都已經找到了答案 於是我開始笑 笑你 還像個孩子一樣 有沒有發覺? 其實若不是有著當時 可能就沒有了現在 而現在亦同樣會成為未來的過去 所有的事情 其實都有個後來

後來 我的心 康復了
後來 我們學會不再犯上同樣的錯

其實所有的故事的發生都有個後來 後來 你總是害怕人們將你背叛 後來 你總是擔心走得太遠 走的太快 走得只剩下你一個人讓寂寞來將你習慣 嗯 北逼 知道嗎? 偶而在發覺你藏匿在心裡的秘密時 嘴角上常會出現一絲微笑 笑你像個小孩 每回在我精準的說出你心底的事情時 你都會這樣企圖轉移話題扮個鬼臉作為掩飾 真的像個小孩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所謂的伴侶是經過了生生世世的相聚分離 聚散離別一點一滴像撲滿裡的硬幣 像沙漏裡的流沙 每一個昨天 每一個今天 每一個明天累積起來的 前世因今世果 說的也許就是這樣吧? 嗯 偶而想想也對 也許人們不該將思想專注於失去或者是得到 所謂的幸福 是叫人們懂得珍惜 愛過的 其實後來不會通通不存在 只是後來 我們開始懂得珍惜 不再專注於失去的 得到的 而是開始知道 所謂的幸福是珍惜每一個現在

"留的住的叫做幸福 留逝的叫做遺憾"

說你 不懂女人心吧? 所有的故事其實都有個後來 女人 用著後來追問著你的後來 只是單純的想知道 學著不犯相同的錯

後來 你的心康復了
後來 我修練了十年只為了與你渡船


..故事的後來 是我 正朝那百年一點一滴日以繼夜的修練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