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04

殺死寂寞的波斯貓

給你...

想你的時候 還是習慣聽著Koji的歌聲 覺得在他的歌聲裡我不孤單 想你的時候不應該是孤單的 你呢? 是哪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卻不感到孤單?

炎熱的夏季裡 愛麗絲跟著那隻兔子一頭鑽進那個黑洞裡 遇見了那隻住在樹上的隱形貓 看不見卻總是突如其來的現身和愛麗絲說話 多想給你 我最溫暖最貼近的擁抱 每次你跟著那隻兔子一頭的鑽進黑洞裡時 多想給你 使出我今生全部的力量 緊緊的緊緊的以雙手將你環繞 窒息了嗎? 但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當空氣變得稀薄 血液裡的二氧化碳高出氧氣時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北逼 告訴我好嗎? 當我用盡了今生所有的力量將你緊緊的擁抱住令你感到窒息的時候 形容那樣的感覺給我聽 我想知道那一瞬間 我 在不在你片刻的意識裡..

你蹲在黑洞裡 我蹲在黑洞外等待 隔著透明的玻璃窗 其實我看不見你在裡面的思想 你很細心 也很善良即使蹲在黑洞裡也不忘偶而遞上隻字片語給我 彷彿在暗示著我 "別擔心 我還好" 你知道 像這樣在洞外等待 接獲那些訊息時其實常常可以讓我欣喜若狂的高興上兩三天

但我 寧願是那隻躲在樹枝上的波斯貓 在你走進森林時出現 揮舞著手上的利刃 殺死 你從城市裡帶出來的『寂寞』再將你一塵不染的放逐到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在那裡你有著寬闊的世界 大到足以容納一個人的世界裡 在那裡你可以歡唱 你可以說話 你可以愛我 或者不愛 但你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孤單

多想給你 讓你感到窒息的擁抱 用力的擠壓住在你身體裡的那個名叫『寂寞』的人 將你用力的用力的抓緊 讓那個人無處可逃 裝在麻布袋裡 來到了不知名的森林裡將它刺死

我來到了曠野裡 在曠野裡任性驕縱的遊蕩 你從來都不禁止我在這片曠野上四處奔走 你給我最好的空間最昂貴美麗的草原 只是你不知道 這片曠野上仍有一小塊我不曾到達的禁地 禁地上有個小小的黑洞 黑洞裡偶而住著一個人 一個名叫寂寞的人 我不敢打擾它 我不想打擾它 只是靜靜的等待 等待 直到它肯把。你。放。出。來 你才會知道

想你的時候 我不孤單
你的孤單 卻讓我孤單得快要死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