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04

音樂。聲音。約定

給遠方的你...

喜歡你 喜歡你總是如此輕而易舉的替我的文字加上注釋 似乎只要隨手寫上了幾句 你就可以找到最恰當的一首歌去形容那背後的心情點滴 一種赤裸的感覺 赤裸裸的在你面前無處躲藏的感覺 嗯 該怎麼形容呢? 是好的感覺吧! 無力的時候 可以不用花很多的力氣 輕靠在你身上 就可以找到安慰的感覺

有點結巴 只是我認為那和你害羞內向的個性有點關係 嘴很笨但是心裡其實比誰都清楚 文字 在你的心裡產生的化學效應 其實你比誰都清楚 只是嘴很笨 很難 即使多談上幾次的戀愛 我認為很難讓你變得更聰明些

"果然 果然是傻的吧!"

你結巴 我笑開 笑你傻的可愛 嘴很笨心情很糟 只是最美麗的部分卻是在你的心裡面 文字在心裡發酵的時候 像酒一樣的香純甜美 面對感情其實你很誠實 不懂得掩飾 就只差一點 差在嘴很笨

想想 也許將來家裡每個廳裡都得放上幾張紙一支筆 小小的碎紙 貼在冰箱上 沾在房門後 四處貼著大大小小的備忘紙條 起床時 貼一張 上頭細數著昨夜你讓我感動的紀錄 每一項簡單扼要 出門前 貼一張 交代外頭天冷加件衣裳 你想我時也寫一張 我愛你時 也寫上一張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那是為了增添生活的情趣 卻不知道 其實 會寫字的人 往往嘴都很笨 說起話來容易結巴 總不能老是將文字往心裡藏

於是 我找到了最好的方式來表達心中那千千萬萬對你的感覺與思念 喜歡你 喜歡你找到了最好的方式為那些感覺與思念填上注釋 文字在你心裡產生了化學效應 你習慣用那些細微的小動作回應 我習慣在那些細微的動作裡尋找你的答案 嘴上不說 可是心裡卻很清楚 那赤裸裸的感覺 無處躲藏

"I love you forever.."

依賴在你身上的日子 很幸福也很快樂
約。定 這輩子 下一輩子 下下一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