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04

音樂。聲音。清醒的時刻

給遠方的你...

北逼 情人節快樂! 沒有價值連城的【禮物】 但你擁有我所有的【現在】 沒有【甜蜜的巧克力糖】 但你已經擁有我全部的【甜言和蜜語】 沒有【嬌豔的玫瑰花】 但你擁有我最【燦爛的笑容】沒有時時刻刻膩在一起 但你帶走了我所有的真心 霸佔了整座空了許久的城市

"珍惜 當我們還站在彼此身後的時刻 不再孤單"

Mo。men'tum [n.]
the force of motion in a body

像在曠野上什麼都沒有 來到了天地之間 有架演奏琴 遇見了你靜靜地在曠野上彈著琴 每一個音符裡 一抹淺藍 一絲溫柔 所有的人陶醉在你的溫柔裡 沉靜 哀傷 很美麗卻顯得孤單 like a force of motion in my body 牽著你的右手 我渴望推開你深鎖的眉頭
 
不知道這樣愛你到底對不對 但我還是想在你心裡蓋個家 嗯 紅色的屋頂 白色的牆 藍色的大門裡面放些可愛的小花 米色的家具大大的落地窗 心情好時 拉開窗簾曬曬太陽 陰天的時候 點上昏黃的燈光 門口放塊漂亮的踏墊寫上"Welcome" 隨時 歡迎你回家 大熱天的時候 想和你在家門口一起吃著冰棒 天冷的時候還有我為你溫暖一下你的心房

路遙遠 總該有人為你 蓋個家 沒有嬌豔的玫瑰也沒有甜嘴的巧克力 你還說了要我等到下輩子 才肯把屬於我的東西交出來 但是路遙遠 總該有人為你蓋個家 累了倦了傷了 記得我在門口放了塊踏墊 上頭寫著"Welcome" 屋裡只有一隻波斯貓等著你回家

你所擁有的其實很多很多 偶而還有一抹的淺藍 一絲的溫柔 你在天地之間 在曠野上彈著這樣的音符 其實我要的應該不算多 只要你偶而 想想我 當我還站在你身後的時候 偶而 想想我 like a force of motion in your body..

路遙遠 手牽手一起走 才能夠長久

孤單時 想想我
then u'll know ur way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