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04

橫豎還有我

給遠方的你...

"我很想你"

想你 全身上下由裡到外從頭到腳有形的無形的 身上每一根毛髮 每一個毛細孔 從那層表皮到表皮下通往左心房與右心房的微血管 微血管裡游走的紅血球 白血球 血小板 想你 攤開你的手掌 手心裡頭那一條一條錯中複雜的心事 在你的掌心裡 每一條紋路是我在想你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 橫豎都是!

握緊了嗎? 你的手裡有顆心 不知道 你握緊了嗎? 握緊了就別再讓它跑走了好嗎? 就算是我最自私的要求 不要 絕對不要鬆開你的手 是我的 從左手到右手之間 全部都是我的 因此絕對 絕對不要鬆開你的手 握緊 你的手裡我的手

橫豎 我都是想你的
天天都會 想你一遍

想給你今生我所有的愛戀 用那前所未有的方式 獨一無二的方式 想給你今生從來沒有過的擁抱 最溫暖最高級最貼心的擁抱方式 前所未有 獨一無二 還想給你今生最美麗最難忘的記憶 佔據你全部的思緒 嗯 如果 真的有魔咒的話 我想設下這樣的陷阱 施下咒語 教你無。法。把。我。忘。記

如果愛情 它真的是收音機 
調進了我的頻道裡 休想 休想就這樣輕易的轉台。離去

我想給你的 你知道的是嗎? 知道的這樣清楚 想給你 我這輩子更多更多的愛 想給你 我這輩子更多更多的擁抱 想給你的 每一項都是滿分 嗯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 開心的從眼角裡溢出那股想哭的衝動? 想給你更多更多 然後看著你從眼角裡溢出那股想哭的衝動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囤積著文字 囤積著擁抱
囤積著那些 現在答應你卻未能做到的事蹟

我答應你 會把我今生所有最好的都留給你 最好的文字 最好的記憶 最好的微笑 最好的摩天輪 所有今生最好的都留給你 誰教我下了這樣的魔咒 那麼 寶貝 握緊了嗎? 握緊掌心裡的一顆心 別讓它溜走 緊握著掌心裡的一顆心向前跑 聽著昨天夜裡我在你耳邊輕聲細語施下的魔咒 帶著所有 我今生所有最好的 向前 我在出口等你

橫豎 我都是想你的
在出口 我等你 飛機降落的時候 我在出口等你
給你 我最好的微笑

握緊了嗎? 別讓我的手從你手裡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