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04

搭著噴射機去飛行

給遠方的你...

收到你從遠方託付春風作為信差捎來的一封信 裡頭藏著許多的滿滿 滿滿的讓人很難抵擋口罩下的微笑 很想很想拉著你的手 轉著那雙古靈精怪的眼珠子 心裡滿滿的 無法抵擋浮現在臉上那滿滿的微笑 教人恨不得這一刻就跳上噴射機 開著愛與夢想去飛行 停泊在頂樓上 趁你不注意的時候 滿滿的將你給抱緊 很放肆很放肆的在你懷裡撒嬌

開著愛與夢想在飛行 你的胸口是我停機坪
數十秒 十秒之後再降落 這一秒先讓我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很想帶你去飛行 飛過那片蔚藍的寧靜海 還想在出著濃霧的日子裡 帶你去看霧 感覺像走在雲層裡 現在很想帶你去飛行 跨過那片蔚藍海但是沒有目的地 夏天來了 我們就去旅行!

"夏天來了 不帶電視機 我們去旅行"
"為什麼不帶電視機?"
"因為你太容易分心..."
"......"

可不是嗎? 過些年每當我介紹起親愛的叔叔時 我想可能需要多加幾句介紹詞 "這是我親愛的 愛唱歌愛說話 習慣一面聽我自言自語 一面做很多事 聽話時習慣性會分心" 不是嗎? 雙手會彈琴 但彈琴的時候 不知不覺得開始習慣有隻波斯貓在旁自言自語咪咪喵喵個講沒停

夏天來了 不帶電視機 我們會去旅行 飛過那片蔚藍的寧靜海 沒有目的地的在飛行 不用理會地面上人們到底能不能和平的相處? 也不用理會有沒有人要跑出來抗議..

滿了嗎? 其實我常覺得還少了一些些 想給你的總覺得還少了一些些什麼似的 想帶你飛過那片蔚藍的寧靜海 走在濃霧裡尋找一下彩虹的家 想帶你去搭摩天輪 想和你牽著手帶著愛與夢想一起去飛行 嗯 等到這麼一天 在我寫下第九千九百九十九萬封給你的情書時 做成九千九百九十九萬架紙飛機 飛過那片蔚藍海 爬上頂樓把它們通通飛出去..

數十秒 十秒之後
開著噴射機 降落在停機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