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2004

音樂。聲音。春蠶

給遠方的你...

潛意識裡我想我是欣賞華原朋美的 不然不會間隔幾張CD的距離 收集著華原朋美的歌聲 或者 更正確的來說應該是潛意識裡我想我真正欣賞的是小室哲哉 嗯 其實沒什麼 只是突然想聽華原朋美唱Love Brace而已 偶而覺得她就像小室身旁的一隻貓 一身純白 有著一雙溫柔的貓眼 只是突然想到她 一隻伴著鋼琴 在月光下說話的波斯貓

"Somebody loves you.."

不知道你喜歡靠人行道的左邊走 還是右邊走? 當你抬起來發覺春天悄悄的走進來的時候 想起我時 你在人行道上是靠左邊走 還是右邊走? 春天 走在手指的細縫之間 輕輕吹過你身上每一吋暴露在外的肌膚 感覺 像不像有個Someboby將你緊緊的擁抱住的感覺? 緊緊的擁抱著每一吋 怕你像一陣在春天裡刮起的和風 一下子就從我身邊跑掉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偶而會突然的感到一陣錯亂 感覺好像昨天才認識你 感覺自己像處在一座高塔上 很幸福 很快樂 但是回頭時從高處俯瞰 會有一股恐懼感 回神後會以為自己是昨天才開始認識你 而今天 是嶄新的開始 而每一個開始都會認為 嗯 就是今天 今天我要愛你 今天 就是今天 要比昨天愛的更好 彷彿我是從昨天才開始愛你的感覺 而今天 會讓我突然想緊緊的擁抱著你 像春天裡吹來的徐徐和風 穿梭在那雙手的細縫間 一吋一吋像蠶絲那樣 細細的將自己纏繞在你身上

"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一種很奇妙的時空錯亂感.."

春天 是一年四季之中我最喜愛的季節 屋外開著紫色的花朵 桑樹上的春蠶開始吐絲 蠶絲隨著人行道上那股微風輕彿過你的耳邊 像守在月光下伴著鋼琴的波斯貓選在二月情人的季節裡 輕唱著戀人絮語

人行道上 細細的將自己和著溫柔風 纏繞在你身上
每一天 從每一個今天開始 寸。步。不。離..


I'm nobody, just a somebo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