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04

迷路的傻瓜

給遠方的你..

"一個人逛大街 一個人逛商店 一個人開著車 一個經常迷路的人"

星期六出著太陽的城市裡 一個經常迷路的人一個人上街逛逛 嗯 是的! 親愛的 我又迷路了 繞著跑馬場外圍轉了一圈才發覺自己迷路了 我想 也許過些時候你再想起我時 可能只會記得"那個很愛笑經常迷路經常掉進洞裡的傢伙"吧? 唉 我該怎麼說呢? 只好 承認吧! 是的 一個人 我又迷路了

夏天來臨的時候 如果不愛我 也送我一條花花的裙子 因為這裡真的不常下雨 逛著大街這樣當溫柔的風吹起時讓群擺飄逸 好像再唱"忘了他" 嗯 所以夏天裡不愛我 那就送我一條花花的裙子

"噓! 這是個小秘密! 花裙子就是再見的暗號"

其實 我想潛意識裡就是個愛迷路的一個人 在哪個陌生的街發現稀奇古怪的店面 若不是因為迷路 可能不會被發現 在某個迷路的星期六 同一條馬路上遇見三家舊貨拍賣 四台同一型車款的汽車 五個看起來一模一樣的轉角口 和無數個紅綠燈 迷著路我想你 嗯 不是都說了嗎? 想念一個人不分時段不限次數 說來就來的感覺 那種感覺名字叫做【思念】

我想 其實這個城市你應該還沒有看遍 直覺 好嗎? 直覺告訴我只有經常迷路的一個人才會這樣 發現一樣的城市 陌生的街上藏著許許多多的驚喜 於是 想和你走一次這條迷路的大街 想和你在摩天輪上喝咖啡 像一塊磁碟片那樣 用一個檔案去覆蓋另一個檔案 一樣的城市 陌生的街上 同一條大街我認為每次走應該都會不一樣才是

想很多喔? 嗯 我只是迷了路再跑馬場的外圍繞了一圈 突然發覺迷路 對一個想很多的人來說 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因為每一次迷路 就是這樣 會有不同的發現 發現了就會很想帶你去那裡一個人的時候 我發覺我經常這樣迷路 嗯 所以 真的 人多的時候 記得要牽著我 不要讓我走著走著 就。迷。路。了 更不要在人多的時候把我弄丟了!

星期六 我在太平洋的右岸當個迷路的傻瓜


ps.
真的迷路了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