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04

寄居蟹

住在這個城市裡 有著太多的不安定
於是我開始學著四處的遷移
總是想著 將自己放逐到天際
尋找適合棲息的地點 安撫自我的情緒

你說活在我的愛裡 有顆漂浮的心靈
害怕 幸福將你綑綁的太緊
渴望無憂無慮的徜徉在海水裡
只屬於自己

像隻寄居蟹 我住在你的空殼裡
適應著殼裡你殘留下的氣息

白色的泡沫裡 帶著自由的靈魂
Where Are You going?
不要留我在這裡 守著你 遷移後的身體

住在這個城市裡 你說想離開這裡
Will you remember me?
是否也會想起我 還死守在你的空殼裡
殘留下的氣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