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04

迎接春天。準備作戰

給遠方的你...

Bosa Nova的音樂 適合在沙灘上聆聽 配上幾顆椰子樹 攝氏30度的微風吹過來 路邊山坡上結滿了紫色的小花 一叢一叢的空氣裡聞起來都是香的!

嗯 你知道嗎? 才剛過完春節 LA彷彿就這樣穿過了指尖進入了春天 昨天出門時 發現公路兩旁的山丘上已經開滿了野菊花 非常漂亮! 嗯 這讓我忽然想起聽著王菲的乘車時 容易讓人感覺 就像在空中裡飛翔 輕輕的掠過山坡上的紫色野菊花 掀起一陣自然的花香

親愛的 二月了 不要看詩人妹妹平常那顆腦袋瓜子裡裝滿的豆腐渣 正要準備邁入二月的季節裡 我開始認真的擬定計劃 計劃夏天我們都該去哪裡渡個假 泡泡海水 聽說太平洋的水比大西洋的水來得溫暖些 所以 我想住在太平洋裡的魚應該會比較漂亮!

只是 我親愛的 望當那天來臨時 親愛的記得帶著你的馬和右腦 否則容易沙灘上容易出現這樣的對話..

"你看 海馬耶!"
"馬? 在哪在哪?"

像這樣我說東 你道西的事情 似乎經常的發生 偶而甚至開始猜測 或許剖開你的CPU多加一條REM會好一些 最後 你終於忍不住的說我只需要想眼前想到的事情而已

是啊! 若不是你的提醒 其實 我是真的忘了你是何許人 平凡中的不平凡 每當電台裡傳來你的歌 總是這樣很驚喜的叫你安靜 安靜地讓我聽著你的歌 然後再以"第三人稱"來向你形容 偶而這樣想起 都會訝異自己這樣的行為 然後躲在棉被裡偷笑 連名帶姓的叫著你的名 就像連名帶姓的叫著劉德華 梁朝偉 吳俊霖那樣 以"第三人稱"來向你形容 其實那樣的感覺 是很棒的! 久而久之 我真的忘了自己是和"第三人稱"說話中 我 是不是病了?

親愛的 相信我 你真的很棒! 說學逗唱 雖然偶而分不清楚三點水的布唸起來和一棵木字旁的布不一樣 但 你的好處是即使開著收音機一面聽一面列上三天三夜也列不完的 有點笨 也有點呆 和我說起話來 常常出現那種心不在焉的應答模式 只是那些 就像說話前需要打好草稿以免結巴的我一樣 就是你可愛的地方

不論未來前方有著什麼樣的挑戰 請你記得
遠方的我 在那結了滿山滿谷的太陽花城市裡
在你身後 準備作。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