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04

悶不悶。空氣傳染

給遠方的你...

其實我無法解釋為什麼 為什麼狗生病 貓就會感冒 也無法解釋為什麼石頭掉進了水裡以後四周圍就會開始泛起漣漪 所以我總是認為 藍藍的你 藍藍的時候都不要過太久 因為狗生病 貓就會開始打噴嚏 半夜醒來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你知道嗎? 少了些什麼? 那種感覺 就像遺失了些什麼 卻不知道究竟自己遺失了什麼的感覺 不論是側著身睡還是四平八穩的躺著睡 趴著睡 心裡 有東西遺失的時候 不管怎麼睡 就是這麼的難睡

原來【快樂】是一種很神奇的力量 你的快樂對我來說 我想 那應該是一股無限的能量 是我太敏感了 或者是你太容易被發現? 不論是什麼 你的快樂 果然是一股神秘又強大的力量 那真的是很大的落差 像黑與白之間 很分明 一點點情緒上的波動 這個城市裡就開始出現異狀 冬天裡出著大太陽 室內開始飄起烏雲 差不多就是像這樣..

"狗生病 貓就開始頭重腳輕懷疑自己真的是頭錯胎了"

親愛的 最近發覺我很習慣這樣稱呼你時就會像夏川里美那樣 柔柔的唱著歌 顧不了那一刻外頭究竟是下著濕冷的雨還是出著大太陽 覺得世界應該是以你所在的位置為中心 六千七百七十六英哩為半徑 嗯相當於台北飛往洛杉磯的距離 習慣這樣稱呼著你 就可以在這範圍之內依賴著 台北下著雨 這裡隔天就轉涼 狗生病 貓就開始打起噴嚏

六千七百七十六英哩 十一個小時的飛行 你在太平洋的左邊 我在太平洋的右邊 相隔一條換日線 但是狗生病 貓就開始擤鼻涕 不知道為什麼 走得再遠 還是被傳染了..是空氣吧!

在喘息之間 就這樣 快不快樂從空氣裡傳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