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04

朦朧中的半透明

給遠方的你...

"太愛一個人 容易迷失自己"

你不覺得真的是這樣嗎? 太愛一個人 忘了要多對自己好一些 要是凡事以對方的需要為需要 那誰又會來注意自己的需要? 多愛一些 少愛一些 對自己好一些 生活才會多變 才會有著不同的新鮮吧?

最近 我變笨了 我絕對有足夠的理由可以相信 讀書會讓詩人妹妹說話突然變得很笨 有些話常常還沒有對你說 自己已經感動到不行 有些笑話常常還沒對你說 就已經通通忘記了 讀書似乎在詩人妹妹的身上完全出現了反效果 *狂笑中*

語無倫次的就像隻一直在你身旁嘰嘰咕咕的小母雞一樣

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 你說的沒關係 常常不是真正的沒關係 就好像陰天那樣 天空裡只是有幾朵烏雲 我拉拉你的衣袖 你說沒關係 只是烏雲而已 但是胸口上還是有著一層半透明 非要等到第二天放晴後 看見了頂樓窗外第一道署光 臉上才會露出脆笛酥式的微笑

親愛的 我 還是很難捉摸的嗎? 難以捉摸 所以偶而會讓你感到忐忑不安嗎? 就像烏雲一樣 飄啊飄 不知道它究竟是不是也會眷戀那片天空 只是這樣飄啊飄的 說想念卻隨時可以說不見就不見 說愛戀卻總是輕描淡寫的形容著你 就像形容著永遠的偶像 真的 似乎有些難以捉摸哦?

其實 我很怕 很怕愛你太多 忘記了自己的需要 生活會開始漸漸的變得沒有味道 這樣 看到彩虹的時候 你還會不會想起我? 時間久了 會不會有一天我突然變成一隻被人毒啞後的小母雞? 明年 後年 甚至幾百年以後 會不會突然你跑來告訴我

"親愛的小母雞 妳該說點新鮮的話題了!"

嗯 我想我是愛你的 我知道你的需要 但是你的需要可能不會是我的需要 我也知道我的需要可能不會是你的需要 但是 我想我是愛你的 縱然你喜歡的 Coke Float在我眼裡還是很噁心的搭配 但我知道 那是你的需要

你吃你的coconut 我堅持要Vanilla
這樣才能對你形容香草裡 可以吃出什麼樣的味道

愛你的時候 其實 我也會害怕忘記我自己
朦朧中 透清晰 清晰中 有著半透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