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04

出去的。回不來

給遠方的你...

車上的儀表板 在4:55pm亮起了黃燈 太陽下山了以後 車燈在5:15pm開始作息 想念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從車內空調的通氣孔裡鑽進來 變成呼吸的一部份

車窗外 有著22.7度的高溫 不該 稱之為高溫嗎? 風吹在臉上感覺夏天好像會在十字路口等我 突然有著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好像只要再等等 等儀表板上 綠燈亮起 等太陽再升起來以後 等著冬天過去 等著春暖花開 嗯 等著夏天來臨 在路口忽然會有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那天 只是突然有著想知道的衝動 你說一天三到五根 沒有特定的地點 不需要跑到樓下 在樓梯間即可點燃一根火柴 在樓梯間燃燒一個希望 一天之中 你說一天總要三至五個希望 點燃一根火柴 沒有特地的地點 不需要跑到樓下 煩惱時就走進樓梯間裡 燃燒一個希望 絕大多數的時候 你讓Dunhill Light靜靜的待在口袋裡一天三到五根 沒有特定的地點 就可以點燃希望

看著遠處正在往山底下躲藏的太陽 我覺得橘黃色的大地下就像你點燃的火柴棒一樣 好像只要再等等夏天就會在十字路口等我記住那股突然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記住了 眼前就會充滿著希望

看著車上的儀表板 在擁擠的高速公路上亮起了黃燈 忽然想起那天阿哲的『回來』很巧喔? 最近我們常發生這些很巧的事情 齊秦在車箱裡呼喚著『回來』看著油箱的黃燈亮起 莫名其妙的我想到了回來 嗯 是阿 再不下去加油 就回不來了啦! *狂笑*

親愛的 很想很想 當思念變成呼吸的一部份時 會有著想要擁抱你的衝動

『我在冬天裡過著夏天』

感覺 就是像這樣 沒有特定的地點 不需要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風吹在臉上 22.7度的高溫 『思念』 出去了 回不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