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2, 2003

音樂。聲音。幸福的味道

給我最最親愛的..

十二月的天空裡 我的城市裡出現了七彩的雲層 雖然只是小玩意兒 但是收到的心意已經滿的快要發了瘋 一直笑一直笑 好像我從那一天開始就是這樣一直笑一直笑 今天一次的把它們通通再從新的笑一遍

框著紅邊的信封 有著聖誕的味道 是幸福的味道 就好像有著預感那樣 一種很神奇的力量 相遇的那天 七彩的雲層裡有許多許多的小天使在奏樂 是搖滾 是抒情 是爵士 是鄉村是民謠 從相遇的那天開始 四周出現了許多的聲音 所有的聲音都和你有關 嗯 我承認 我的身體裡裝著說不完用不完的話 每一句都只想對你說

"Music and I See You Smile Everyday"
左邊頁面上 汪汪狗牠這麼說

說不完 用不完的話 每一句都只想對你說 說著為什麼天空在十二月的時候會出現彩虹 說著為什麼小玩意兒裡頭可以裝著那麼沉重的包裹 說著為什麼小小的我老是愛你愛的那麼多? 為什麼非要要繞了半個地球以後 才會相遇在七彩的雲層中?

距離平安夜 還有十一萬八千八百秒 汪汪狗在唱碟裡汪汪的唱著"白色聖誕" 我在房裡一直笑一直笑 笑著承諾自己要讓自己很幸福 所有的話 說不完 用不完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 其實就像音樂那樣 從相遇的那天開始 我與音樂共存亡

"Music And I See You Smile Everyday"

親愛的 說不完用不完的話 每一句都只想對你說 請將我 和它葬在一起 當音樂死亡的那一天 就將我 和它葬在一起 我要和你的最愛葬在一起 當我不再說話的那天 

十二月 洛杉磯的天空裡 出現了七彩的雲層
雲層裡藏著幸福的味道 雲層裡是我說著 I。Love。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