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3

不是Dunhill的Dunhill

我測量過從Euclid到Valencia是兩點的距離 從A點到B點之間是四十萬零五百二十九點四四公分 而我 距離你的年少 是四十萬零五百二十九點四四公分

從A點到B點 我到你心裡面的距離 一共四十萬零五百二十九點四四公分卻羨煞了她們

你的手指間 有著煙草的味道 那些習慣 你說就是讓你難以戒掉 戒掉了這些習慣以後 我想你 會不會開始懷疑你不再是你自己? 因此 你總在出了電台門口時從口袋裡掏出點起Dunhill

我一向討厭你手指間 隱藏的菸草味 刺鼻 是因為長年累月的習慣 在手指與手指之間變為一種無形的菸垢 洗不掉這些因為習慣而養成的菸垢 我想 只有像我這樣不吸食菸草的人才會知道 這樣的習慣有些刺鼻

長年累月的Dunhill 是你最刺鼻的習慣戒不掉 像你 在人們的心裡 長年累月的很難能夠戒得掉!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你習慣的讓Dunhill出現在屋裡? 回家時 它會很自然的坐在桌上等待著你 或者 只是因為桌上少了Dunhill的擺飾 會讓你有著不安的情緒? 像我嗎? 經我這麼一說 桌上的Dunhill有沒有和我有些類似? 是一種無形的習慣?

"像你 成為人們心裡 長年累月的習慣"
我就是這樣想

無法要求人們戒了你 像戒了那樣的習慣 像我無法要求你 戒了Dunhill戒了我 走開

火星到地球 我到你心裡面的距離 一共七千八百三十四萬公里卻羨煞了她們

從A點到B點 你被我養成了一種習慣
習慣我很吵 習慣我很愛你
習慣我像你口袋裡的Dunh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