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03

銷售愛情屋

"愛情 就像買房子一樣" 是吧? 經過我這麼一說 我想你一定知道 我為什麼這樣說 不過 你不覺得嗎?愛情 就像在買房子一樣 而婚姻呢? 就
是下了訂金後 換回來終生的房屋

說到愛情 就像在買房子一樣 左看看右看看 吵了幾次 哭了幾次 一路上跌跌撞撞還可能受傷 你喜歡它 它不喜歡你 它喜歡你 你不喜歡它 寶貝 你說 愛情像不像我最近在買房子一樣?

Broker說 "看中意了 就送出offer"
女人說 "看中意了 我喜歡你"

沒多久時間 賣主回應了
"Sorry 這個條件和價錢 我不喜歡不賣!"

我想 你一定在搖著頭嘆著氣 我買個房子而已 也能聯想到這裡 寶貝 誰叫阿哲唱著"直覺" 我的直覺裡 愛情就像在做買賣房屋的交易 你喜歡她 她卻不見得會喜歡你 她喜歡你 你卻不見得喜歡她 來來往往 我們來來往往的再進行著交易

"給你 我的愛 你要不要?"
這樣 算是一種Offer吧? 我把自己Offer出去給你 條件合適的 你接收Offer 條件不合適的 我們再看看 再聯絡

有的人Offer很多 但是屋主未必中意 有的人Offer很少 屋主決定依照心情賣 給你 簽下契約 收下訂金 買個終生來愛你 日後假使不合適 換個買主再商議只是辦個離婚的手續而已

給我親愛的詩人叔叔 你說 愛情 像不像在買房子? 得看得雙方都樂意? 不過我想最近 你就像路口的賣主一樣 知道嗎? 短髮妹妹現在正在笑你是誰? 究竟是誰 拿著我親愛的詩人叔叔在"拍賣"? 請不要騷擾我的詩人叔叔 他的愛 禁止參觀!

給你 詩人叔叔 我沒有其他的Offer可以 給你 所以我把我的愛Offer你 完全不理會你要不要? 硬是把愛 塞進你心裡 謝絕其他人的參觀


p.s
北逼..朝正面想想 這樣會不會表示你 老歸老 還老的蠻有行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