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03

竄動溫柔

"溫柔對妳是什麼?"

我在想溫柔是什麼? 溫柔是你想起你的時候 我會很容易和溫柔聯想在一起

溫柔=你

溫柔對我是什麼? 是你貼心的察覺自己 身邊的每一個小細節 是你真心的對待 身旁的每一個她們時 相互傳遞的舉止動作眼神和所有的精神上肉體上的互動對我來說關於你的溫柔 有點類似你所形容的"化學作用" 自然的流露 溫柔在你身體裡每一個細胞裡放縱著

"溫柔 是一種超脫言語所能形容的感受"

握住父親的手 傳遞的是父親的溫柔
握住你的手 傳遞的是你的溫柔

"我不許你在外面唱情歌"

我想你一定無法理解 這是什麼樣的要求? 我不許你在外面唱情歌 唱著情歌的你 總會從音符裡傳遞著你的溫柔 因此 我不許你在外面放任你的溫柔 後來想想 這樣會不會顯得 我和那些庸俗的女子沒什麼兩樣? 無理自私又小氣的無可救藥?

我不管! 我就是不許你在外面唱情歌
你的溫柔 是我可以自私的藉口

"溫柔對你是什麼?"
我想我是否應該這樣的反問著你 你知道的 其實你清楚的知道溫柔究竟是什麼! 握住奶奶的手 我猜她在你心裡悄悄的裝進了許多許多的溫柔 一生都很受用!

我呢? 溫柔的貼緊在你的胸口 不讓你的溫柔 像你的情歌一樣在人群裡竄動..

自私吧? 我一直都是如此..

不許你在外面唱情歌
不許你在外面放縱溫柔

這塊空地 屬於我 只屬於我 不許你竄動著你的溫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