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03

鋼琴手與西瓜子

給我親愛的寶貝..

最近你的用詞常讓我必須以"哭笑不得"來形容 是的! 沒錯 你就是會這樣突然冒出來一句 讓人牙癢癢的又好氣又好笑

我說喜歡卡通 你說不要卡通 我說喜歡上揚你說你每天上揚 真是被你打敗 你厲害喔! 了不起了 開始臭屁了喔! 不要太神氣! 人家伍佰好歹也是個少婦殺手 等我再老一點的時候 你 做了阿婆殺手再來向我討讚美也不遲啊!

就是想到了這些 方才在浴室裡一個人順著那些滑落在身上的水珠子 嘴角微微上揚著"上揚 充滿著希望"這才是我說的重點! 我看你 也會是用著這樣上揚的角度 美吧? 那是一種充滿著希望的美感是一種不由自主無法控制的迷戀 我以上揚的角度看著你時 眼裡會發著光亮 我是這樣的迷戀著你

其實我很清楚 最近的你 為了讓自己更健康確實的在執行 做著運動 誰叫你用詞太故意 我很不削的告訴你 有什麼用胸部還是充滿了油膩膩的肥油! 然後我在想 我想相遇的那一天 我高高的舉著告示牌尋覓你的那一日在擁抱你以後 咬你一口吧! 在你胸前狠狠的我會咬你一
口 我討厭吃五花肉 所以為了我 為了我討厭的五花肉 你 順便就健健胸吧! 就像我討厭吃西瓜的時候 裡面有討厭的西瓜子一樣 我吃西瓜的時候 你會替我挑出裡頭的西瓜子 我用著迷戀你的眼神 嘴角微微上揚著凝視著你 挑著西瓜子的表情很滿足很滿足

"我唸書給你聽吧?" 我會這樣想 在你認真的替我挑著西瓜子的時候 我唸書給你聽 或者我唸以往我寫過的情書給你聽 不過 你不許像平常這樣 聽著聽著 突然冒出來一句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評語

最近屋裡有著一箱箱的行李 我說根本全都是垃圾 你說那很像妳 老是愛搞收集 但是其實仔細想想 寶貝! 我也收集你啊! 這樣你承認自己是垃圾了嗎? 嗯 那 要是你堅持 我 就不好反對你了 是吧?

"喔! 你無話可說了吧?"

不過 你是垃圾也好 是少婦殺手 還是阿婆殺手也罷 我就是要這樣迷戀著你 用著你的鋼琴手替我挑著西瓜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