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3

音樂。四手聯彈

昨天夜裡 我把四手聯彈的CD翻了出來 高音與低音 合旋與合旋之間
從C Major 到 D Minor 像一雙手和另一雙手的對話

最近整理屋子裡的一些書籍 把前陣子險些被娘親廉價賣出的琴譜
給翻了出來 什麼都可以丟棄 樂譜我想 應該是件很Personal的事情吧!

翻翻樂譜 哪首是有著快樂的記憶? 哪首是有些憂鬱的記憶? 從一小節跳躍到下一小節 樂譜 我想應該是屬於琴師的私密!

快樂時彈快樂輕快的曲子
悲傷時彈悲傷憂鬱的曲子

很簡單 很基本的情緒..

"我是單純!!" 我這樣和家人說
"妳不是單純 是愚蠢!"

所以快樂時彈快樂的曲子 悲傷時彈悲傷的曲子 想哭的時候哭 想
笑的時候笑 想愛的時候愛

很簡單 很基本的情緒..

那天 我把藏在衣櫥裡的雜物取了出來 然後我想起你偷偷藏匿的情
書..聽說 巨蟹的人 都是十分念舊的! *大笑*

"魔羯是巨蟹演變來的" 你說
"屁啦!!"

我常想 等我老到視力模糊的時候 我和你 我們要相約在海邊 然後你
要把我說過的話 一個字一個字的唸給我聽!

像四手聯彈 現在的感覺有點像在四手聯彈 這雙手和那雙手之間的
對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