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03

Send In The Clowns

想想 我真的愛寫字 以前常去逛Barnes & Noble 每次進去就會覺得很有可能會發現什麼新奇的東西

我愛逛書局 因為喜歡書的味道 我很習慣 買了新書以後 開卷之際
把鼻子湊進書裡深呼吸 多奇怪的舉動 是吧? 我就是喜歡嗅著新書的味道

後來發現Barnes & Noble裡有個專賣空白手札的地方 整個書架上都放著很漂亮的手札本..

高中的時候 寫的是雜七雜八的記事 哎呀 就是那些無病呻吟的文字 過個幾年再回去看 會覺得那年的我一點都不像我 有點白痴

我還喜歡在手札裡加上插畫 有一則寫的是心在滴血的故事 前陣子
我把手札翻出來看 旁邊血淋淋的刀子看得自己都覺得好笑

後來我發覺 我就是這樣 很愛收集一些奇怪的東西做紀念 第一次去迪斯耐樂園 在樂園裡用過的餐巾紙我將它很工整的夾在手札裡 甜豆第一次從紐西蘭請我喝的卡布齊諾包裝袋 我很完整的將它夾在手札裡

xxxxx  xxxx

"睡了! 好嗎?"
我想你會這樣跟我說


p.s. Send In The Clowns/Frank Sinatra 這是我現在撥放的CD傳來的音樂
唱的 是關於離別吧?

忽然想起 齊豫翻唱過..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