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03

眼裡的溫柔

昨天夜裡 父親突然暈倒在房門口 螫騰了一個晚上 早上起來父親已經沒事了但卻讓我想起了一句話 "樹欲止而風不靜 子欲養而親不在"
有沒有發覺 人總是在失去了以後才開始挽惜 挽惜那些該做卻沒有做的事 該說卻沒有說的話?

所以我常想 真的 我經常想假使我只能活到明天 而明天以後 眼前的一切 就像影像一樣 一幕一幕的過去 包括那些屬於你 和不屬於你的一切

愛你 讓我變的很勇敢

昨天收到你寄來的照片 我又笑了! 我一直沒有跟你說 我喜歡你的眼神 嗯 有一點點溫柔 有一點點憂鬱的眼神

冊子裡 鍵盤前的你 眼神有些憂鬱昨天夜裡 看著你向我介紹那極有可能成為未來家裡成員中一份子的妞妞 我在你眼裡 找到溫柔

那樣的你 像個孩子似的 興奮的對我說著一大串妞妞的事情 因此 我笑了! 至於我那些不愉快的工作經驗 因為你眼裡的溫柔 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今天 很想讓你牽著我的手
不用說些什麼 只是牽著我的手..

你像個孩子似的 而我在你眼中找到溫柔..

:)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