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 2003

在你附近

午夜12點 495公路。我。回家
萬里無雲的夜空裡 可以預知明天 會是個好天氣!

我想 那輪明月其實是在同一個天空下的吧? 不論是紐約 還是台北 那輪明月的形狀 並不會因為地點不同有所改變的 是吧? 我這樣想 是不是有些奇怪?

現在的你 是在前往台南的路上嗎? 是搭車還是搭機? 聽的是什麼音樂? 看的是路邊琳瑯滿目的招牌 還是藍天下的白雲?

天空 不論是紐約 還是台北
我始終認為那是同一片天空
而你 就在我的附近!

上午出門前 整理一些你最近的幾篇文章 那天即時通你分享出來的"過去"是很自然的一部份 你一定不知道 那天下了班以後 我回家很仔細的看了一遍從最初一直到最後 每一段話每一個字我 很仔細的閱讀著

我是這樣的介意 你介意自己

這幾天 我好憂心..

天空 是同一片天空 你有沒有看見
夜裡我看見的月? 我 在你附近!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