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03

存在的幸福

你笑了嗎?

想到了我 你有開心的笑了嗎? 夜涼如水的台階上 你除了躲在黑暗的地方嚇人以外 還做了些什麼事?

台北。頂樓的一個男人 一條狗 64個琴鍵 一雙手 寫著無數顆豆芽菜卻讓我 對你深深的著迷

=38度C=

我曾經想過 擁抱住你的體溫應該是在38度C 從前面擁抱還是從你身後擁抱你的溫度 大概會在38度C 我老是喜歡 *衝過去抱住你*

可能是沒有理由的擁抱 也可能是當我感受到你憂鬱時的擁抱 更可能只是因為想擁抱你而擁抱 我想 你一定很納悶 為什麼我老愛這樣"衝過去抱住你"是吧?

頂樓的男人啊! 千萬別讓我見到你 我想我一定會控制不住想抱住你的衝動..就像隻小貓! 我常會有想像隻小貓黏在你懷裡的念頭

夜涼如水的紐約
我想到台北那38度C的頂樓男子..

你笑了嗎?

夜裡 台階上的你 讓我好想好想從你身後擁抱著你 謝謝 你的存在
是一種幸福!!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